close


黑 黑

來到歐洲了唷~

有沒有後悔沒跟我一起來阿?

準備好了嗎?

我要開始講故事囉~

好啦~

騙不下去了

這裡是假歐洲

在台中

新社古堡

這上面你看到的

是假河岸



這是真的噴泉

喔喔

歐洲的代表物

他不能缺席



看到這張有沒有心動了呢?

真的很美不騙你

做得很像是真的

值回票價拉~



正在想

颱風來躲進去安全嗎?

嗯...........



純粹是姿勢很美所以擺這張

Wahaha



後面那邊是餐廳喔

意式的

不過去吃過的人說

來這邊

還是來拍照就好....

懂我的意思吧

哈 哈



真的會不停的噴出水來

要下去玩水也可以喔~!



還去騎了單車

4km的樣子

偷偷跟你們講

我有偷懶

因為有很多的下坡

風也很涼

結果

吹的正爽的時候

帽子飛掉了

黑 黑

蠢樣露出來了



有經過吊橋



隧道入口

裡面比冷氣還涼

真的很想給他騎個10趟!!



這是情人木橋

今天我爸是我的情人

我是他的小女朋友

呵呵

bye 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