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句話積太久啦~

我現在就要大聲說

"其實我喜歡小亮很久了"

.........越來越喜歡

快要超越P的界線

看了last friends

演唱會上的他

關八節目裡的他

聽他的solo

他寫的詞

從喜歡他的聲音到整個人

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人

很想再多探他的底細

ha.ha.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

我對這種人最沒轍了

就是特別吸引我

原諒我又多了一個honey

我會給你跟P同等的愛的

阿~我最愛的NEWS這2隻

下次台CON時

手再酸我也要舉2個牌子

還有一個秘密

我也好愛關八喔~

他們都好可愛喔~

好喜歡他們的節目

好久沒笑這麼大聲了

希望關八可以神奇的出了台壓

神奇的辦了演唱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